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小湾电站定子全面完工

责任编辑:李清芬 2018-05-17 16:26:00

定子

5月13日21时10分,小湾6号机组定子整体耐压试验一次通过,各项试验数据优良,成功实现“一台比一台好”的工作目标,至此,小湾电站定子改造工作圆满结束。

小湾水电站位于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与临沧市凤庆县交界的澜沧江中游河段,电站装机6台单机容量700兆瓦的混流式机组,其中4台机组(分别是1号机、3号机、5号机和6号机)由电机公司改造,为电机公司首次独立完成70万机组定子装配。小湾改造项目历时4年,自2014年10月改造开工起,电机公司先后派遣200余人次赶赴电站执行任务。为满足电站的发电需求,改造周期一再压缩,从3号机120天缩短至6号机100天,改造团队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了4台70万千瓦级发电机定子的拆装,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扬。

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推荐
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实现“零配重”制造

​24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完工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藏区最大直径混流式机组首台转轮实现“零配重”精品制造。

“职”等你来 哈电集团阀门公司公开招聘经理层成员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集团”)是在原哈尔滨“三大动力厂”(电机厂、锅炉厂、汽轮机厂)基础上组建而成的我国最早的发电设备研制基地,也是中央管理的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9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