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海南省会展局赴法兰克福 推介会展资源

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17 16:54:02

2018国际会议及奖励旅游展览会近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在为期3天的展览期间,省会展局将向来自全球的5200名买家全方位地展示海南丰富的会展资源。

国际会议及奖励旅游展览会是世界上顶级的三大国际性会议及奖励旅游展览会之一。本次展会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500家展商,涵盖会展旅游局、展览中心、会展行业协会、展览集团、酒店集团、服务商及目的地管理公司。

为积极对接国际国内会展资源、融入全球会展业资源配置网络,做好2018年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会展业招商工作,省会展局组织了17家有关行业商协会、重点会展企业参加此次展会,并举办了一场海南会展业专场推介会,邀请到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汉诺威展览公司、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斯图加特展览公司等40多家国际知名会展机构代表参会,省会展局对海南会展资源、会展业发展情况及支持政策进行了深度推介,引起了业内高度关注。

参会嘉宾对海南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优质丰富的会展资源表示出极大的关注和浓厚的兴趣,与来自海南的重点会展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现场互动热烈,为下一步国际性会展项目合作奠定基础。展会期间,代表团与英国、俄罗斯等国的专业买家团开展了项目对接。

据悉,海南会展代表团还将前往慕尼黑和捷克布拉格开展营销推介,省会展局今年还将举办10场此类国际性推介会。

相关推荐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启动“温暖迎春 共庆中国年”慰侨活动暨“春节包”发放仪式

农历甲辰龙年前夕,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16日启动“温暖迎春 共庆中国年”慰侨活动暨“春节包”发放仪式。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黄昳扬出席并致辞,领区华侨华人、留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

通讯|中企为法兰克福家纺展增添亮色

“若缺少中国参展商,本届法兰克福家纺展将失去最亮眼的部分。”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亚洲和南美地区经理于尔根·韦茨在2024年法兰克福家用及室内纺织品展(法兰克福家纺展)展会现场对记者说,特别高兴再次见到众多中国企业的活跃身影。

中德代表在首届法莱美—中国论坛暨辽宁—法兰克福经贸圆桌会畅叙双边合作愿景

首届法莱美—中国论坛暨辽宁—法兰克福经贸圆桌会11日在德国黑森州里德巴赫镇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