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8全球服务外包大会(南通)峰会

来源:国际商报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17 15:30:38

2018全球服务外包大会(南通)峰会将于5月23日在南通滨江洲际酒店举行,本次大会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南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商务部研究院国际服务贸易研究所、南通市商务局共同承办,其中专题论坛由商务部研究院国际服务贸易研究所、南通市商务局、崇川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全球服务外包知名企业(包括世界500强、全球外包100强企业、各国上市公司、跨国企业)和国内服务外包知名企业的高层或代表,国际经济学家、业界专家学者、国际组织负责人及代表,国家部委领导、中国服务外包行业专家、外省嘉宾,江苏省和南通市服务外包企业高层参会。

本次峰会上午举办开幕仪式及高峰论坛,安排了城市推介、嘉宾演讲等活动。下午举办服务外包发展论坛和“服务外包+”—现代信息服务的创新与发展专题论坛,研究探讨在新形势下服务外包如何借助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的优势,加快与传统产业的创新融合发展,并组织参会嘉宾和南通重点企业开展项目洽谈对接。峰会之前还将组织到会嘉宾参观考察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园区。

本次峰会将汇集全球服务外包资源,搭建全球服务外包业界交流平台,深化南通与世界各国在服务外包领域的交流合作,提升南通服务的国际影响力和整体竞争力,助推南通建设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

相关推荐
全球南方团结求变 坎帕拉峰会发出合作强音

不结盟运动第19次峰会和第三届南方首脑会议近日先后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举行。

墨西哥南通商会成立

墨西哥南通商会18日在首都墨西哥城成立,搭建在墨侨胞深度交流新平台。

国际观察|欧盟欲共同应对新挑战 关键问题仍存分歧

第三届欧洲政治共同体领导人会议以及欧盟领导人非正式会议5日至6日在西班牙南部城市格拉纳达召开,欧盟与周边非欧盟国家和地区的领导人就安全、移民、扩盟等议题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