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波兰将推动西巴尔干国家加入欧盟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17 09:11:53

波通社5月14日报道:波兰外长查普托维奇在卡托维兹欧洲经济大会表示,波兰希望在促进西巴尔干国家加入欧盟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查说,我们深知2004年入盟对波兰的重要性,希望这些国家有合适的时间计划,欧盟愿意接受新的国家。

相关推荐
波兰中国总商会与波兰经济发展与技术部对话会成功举办

当地时间28日下午,波兰中国总商会与波兰经济发展与技术部举办政商对话会。

埃及总统塞西:欧盟同意提供74亿欧元金融支持

埃及总统塞西17日表示,欧盟当天同意向埃及提供约74亿欧元的一揽子金融支持计划,以提振埃及经济。

欧元集团确定未来五年改善欧洲资本市场举措

欧元集团11日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后发表声明说,已确定未来五年改善欧洲资本市场运作的三大优先行动领域及13项具体措施,以吸引私人资本进入欧洲,为欧洲绿色和数字创新提供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