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在阿尔及利亚举办“一带一路”图片展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5-16 15:34:26

新华社阿尔及尔5月16日(记者黄灵)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15日在阿尔及尔文化宫举办“一带一路”图片展。阿文化部长米胡韦比以及数十个国家的驻阿使节参观了展览。 

这次展览正值“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办一周年之际,60张图片都是关于中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风情以及中国在这些国家进行项目建设的场景。 

米胡韦比在参观后对新华社记者说,图片展示了各国人民如何和睦共处、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景象,重新建设“丝绸之路”就是一个将世界各国人民联接起来的美好梦想。 

一些非洲国家驻阿使节对记者说,人们在这次图片展上看到一个有着古老文明的中国和一个掌握现代科技的中国。他们对中国在非洲及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基础设施和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上取得的成就表示感谢和钦佩。 

据悉,这次图片展将持续一个月。

相关推荐
专访: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造福世界——访俄罗斯-亚洲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主席曼克维奇

俄罗斯-亚洲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主席维塔利·曼克维奇2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中国经济将推动高质量发展确定为优先事项,这将给地区和全球经济合作带来积极作用,造福整个世界。

中国贸促会:2023年全球经贸摩擦形势较往年有所缓和

中国贸促会近日发布了《全球经贸摩擦指数2023年度报告》。

商务部:跨国公司对投资中国依然信心十足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何亚东28日表示,跨国公司对投资中国依然信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