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阿里巴巴与天津签订智能产业合作协议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5-16 09:14:06

新华社天津5月16日电(记者郭方达、尹思源)阿里巴巴集团与天津市15日签订多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阿里巴巴将在天津打造多个重点智能产业项目,助推天津智能产业发展。 

据了解,此次签约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合作:新零售产业建设、城市大脑的推广以及天津市津南区区域经济大脑的应用。 

16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将在天津开幕,阿里巴巴集团将与多家中外企业共同参会。

相关推荐
阿里巴巴国际站收购欧洲B2B平台Visable

记者获悉,阿里巴巴国际站已经完成了对欧洲本土B2B数字贸易平台Visable的收购。此次收购之后,Visable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管理层和组织架构均保持不变。

天津市组织自行车企业赴德参加2023欧洲自行车展

21日,欧洲国际自行车展在德国法兰克福开幕。为积极拓展欧洲市场、推进商企对话,天津市共组织30余家自行车企业赴德参展,展览面积近千平米。

天津集中签约36个制造业项目 总投资668亿元

记者从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了解到,14日天津集中签约36个制造业项目,总投资达668亿元,其中投资50亿元以上项目4个,项目平均投资近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