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泰将从厄瓜多尔购买更多原油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16 09:10:41

厄瓜多尔《电讯报》5月15日报道,5月14日厄石油能源部长称厄与中国和泰国签署了石油预售合同,每月销售140万桶原油。原油将分4批次,每批36万桶,为现货销售。

此协议是厄与中国石油、中国国际联合石化公司和泰国石油公司重新谈判达成的成果之一。厄政府期望利用国际原油价格上涨(每桶超70美元)的机遇,提高原油产量,增加财政收入。厄政府将采取两种方式:一是厄亚马逊石油公司预计至4月19日从43-ITT区块扩增日产油量1万桶,5月13日该公司日产油量达39.17万桶。二是通过Intracampos招标,预计可获得7亿美元投资。

此外,马纳比炼油厂,厄国家石油公司与厄亚马逊石油公司合并,厄石油、电力、矿业部合并事宜的相关法令正在审批中。

相关推荐
专访: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造福世界——访俄罗斯-亚洲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主席曼克维奇

俄罗斯-亚洲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主席维塔利·曼克维奇2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中国经济将推动高质量发展确定为优先事项,这将给地区和全球经济合作带来积极作用,造福整个世界。

中国贸促会:2023年全球经贸摩擦形势较往年有所缓和

中国贸促会近日发布了《全球经贸摩擦指数2023年度报告》。

商务部:跨国公司对投资中国依然信心十足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何亚东28日表示,跨国公司对投资中国依然信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