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加拿大成品油价格接近历史高点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16 09:29:12

近日,据《环球邮报》报道,加拿大当地成品油价格接近历史高点。长期汽油市场观察人士分析指出,夏季运输繁忙,成品油价格或多或少将保持在目前的水平,不断上涨的油气价格已经开始增加加拿大居民支出水平,加拿大最新的通胀数据从3月份开始,增长了2.3%。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这是2014年10月以来通胀最大的涨幅,大约四分之一的涨幅是因为成品油价格上涨。

相关推荐
加拿大央行宣布继续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加拿大银行(央行)24日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当前5%的水平不变。加拿大银行行长蒂夫·麦克勒姆表示,对货币政策的讨论已转向当前利率水平需要维持多久。

加拿大央行宣布继续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加拿大银行(央行)6日第三次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当前5%的水平不变。

加拿大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加拿大银行(央行)6日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当前5%的水平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