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非泰达与江泰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境外合作区-新闻中心 2018-05-16 09:53:06

2018年5月10日,中非泰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非泰达”)与江泰投资贸易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泰投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江泰投资项菁副总经理、江泰保险经纪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张雅楠、项目经理黄晓珊等人参加活动。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在招商代理、轻资产输出代理、在线店铺合作运营或代运营服务、营销推广、保险及救援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对接和紧密合作。

在签约仪式前的座谈会上,中非泰达首先对江泰投资的专业背景和团队效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就搭建全方位立体化的合作表达了由衷的期望,并对下一步落实招商团队组建、激励与考核机制进行了细致沟通。在听取中非泰达介绍后,江泰投资表示中非泰达与其重点发展一带一路项目的思路非常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海外园区板块也将聚焦合作区,不遗余力培养团队工作默契程度,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此次与江泰投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有助于双方建立多方位、深层次的稳定合作,借助双方平台优势,为将来推进一系列互利共赢的具体业务合作奠立更加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
中非泰达受邀出席共建“一带一路”绿色典型项目研讨会

10月21日至2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组织的共建“一带一路”绿色典型项目研讨会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召开。

中非泰达联手阿联酋国民银行共建海外融资平台

4月18日,中非泰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阿联酋国民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埃·泰达苏伊士合作区展开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双方将搭建金融合作平台,为入区企业提供投资咨询、融资业务等领域的服务。

GLA与中非泰达签订品牌赞助协议

2018年6月29日, GLA全球物流联盟网总裁孙文芳女士与中非泰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民先生签订GLA第六届全球物流企业峰会品牌赞助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通过GLA全球物流联盟网进一步推广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商贸物流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