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银外杯“丝路明珠 魅力银川” 全域旅游全国书画摄影大赛征稿开始啦!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8-05-15 16:22:00

为庆祝宁夏60大庆,进一步向外推介宁夏壮美景观,弘扬丝路文化。近日,由银川外国语实验学校冠名,中国经济信息社宁夏中心和宁夏美术家协会、宁夏摄影家协会和宁夏书法家协会、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共同主办的“银外杯‘丝路明珠 魅力银川’全域旅游全国书画摄影大赛”拉开帷幕。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由中国经济信息社宁夏经济研究中心、银川体育旅游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和银川晚报书画院承办的本次书画摄影大赛,以宁夏大漠、黄河、高山、绿洲等主题,以国画、书法、摄影形式为主,在突出宁夏,特别是银川山水风光的基础上,充分展示书画家个人艺术风格及特点,以带动宁夏和周边省区乃至全国书画艺术交流,促进书画艺术的繁荣与发展。通过大赛,还可向全国展示银川形象,为银川全域旅游发展助力。

据悉,大赛设国画、书法、摄影三大板块,每个板块下设六个奖项,共评出130幅优秀作品进行展览。截稿后,大赛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宁夏美术家协会、宁夏摄影家协会和宁夏书法家协会拟定人选对参赛作品进行集中评选,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及名单将及时向外公布。(完)

 

征稿启事链接:http://silkroad.news.cn/2018/0508/952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