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巴新和肯尼亚加入,亚投行成员增至86个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5-15 15:51:15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近日在北京宣布其理事会已批准2个意向成员加入,成员总数增至86个。这一轮包括域内成员巴布亚新几内亚和域外成员肯尼亚。据了解,这2个意向成员加入获批后,还需走完国内法定程序并将首笔资本金缴存银行后,才能成为正式成员。这些意向成员的股份将从亚投行尚未分配的预留股份中获得。亚投行表示,今后继续欢迎新的成员加入。

相关推荐
肯尼亚第三届功夫武术锦标赛开赛

来自肯尼亚全国八个俱乐部的近百名运动员参赛,向观众进行一场场中国功夫武术展演。

没有任何国家可以单独应对全球性挑战——专访亚投行行长金立群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在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期间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当今世界面临着很多挑战,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单独解决。

微纪录片丨“时代列车”上的肯尼亚

一百多年后,一条新铁路——蒙内铁路在肯尼亚建成通车,是肯尼亚独立以来最大基础设施工程,将该国首都与最大海港间的陆上交通时间缩短一半,载着肯尼亚人发展自强的梦想行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