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吉利推动沃尔沃汽车在瑞典和香港上市

来源:商务部驻哥德堡总领馆经商室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15 14:37:50

瑞典《工业日报》5月10日报道,中国吉利集团积极准备,推动沃尔沃汽车今年秋季在香港和瑞典上市,估值在160亿至300亿美元之间。吉利已选择花旗集团、高盛和摩根士丹利为IPO进行辅导。吉利和沃尔沃汽车本月在瑞典和中国香港举行了会议,商讨在两地上市事宜。

相关推荐
梵高光影艺术展将亮相香港第二届“艺术@维港”活动

香港第二届“艺术@维港”活动将于3月25日至6月2日举行,其中“梵高·乐印”艺术展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办,在光影交错中将梵高的艺术精粹与维港美景同时呈现。

专访:中国高质量发展增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访宜家中国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庞安泽

“20多年来,随着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中国人民不断追求美好生活,宜家在华业务持续发展。近年来,中国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宜家中国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庞安泽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专访时说。

瑞典央行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瑞典中央银行1日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4%不变。瑞典央行同时表示,如果通胀进一步下降,不排除今年上半年降息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