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7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斯洛文尼亚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5-15 16:23:00

2017年12月28日,商务部正式对外发布2017版《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

2017年版《指南》全面介绍了投资合作目的国(地区)的基本情况、经济形势、政策法规、投资机遇和风险等内容,系统介绍了各国(地区)与投资合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准确反映了各国(地区)经济形势和投资环境,客观体现了各国(地区)商业机遇和经营风险。值得指出的是,此版《指南》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的指导意见》,系统梳理了各国(地区)重点产业发展规划、发展情况和合作需求,增加了海关便利化情况、金融业投资规定和基础设施合作模式等内容,内容更丰富、可读性更强,可满足我国对外投资主体多层次的需求,对我国企业及时把握对外投资合作国家和地区政策及环境变化,科学进行境外投资合作决策,有效防范风险有着积极作用。

商务部拥有《指南》的著作权和版权,提供的信息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为企业投资决策的全部依据。若因《指南》导致损失的,中国一带一路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点此查看: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斯洛文尼亚.pdf

相关推荐
中国可以成为人工智能发展的典范——专访巴西信息学教授普雷斯特斯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日前在斯洛文尼亚举行第二届全球人工智能伦理论坛。普雷斯特斯在论坛期间对记者表示,中国正大力投资教育,促进人工智能产品和服务的开发。

第二届全球人工智能伦理论坛开幕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举办的第二届全球人工智能伦理论坛5日在斯洛文尼亚克拉尼市开幕。

跨越百年时空的接力守护——记中国-斯洛文尼亚文物修复领域首次合作

经过近十年筹备,博物馆终于迎来中国故宫博物院专家,助其修复、清点一百年前抵达斯洛文尼亚的中国藏品,为举办“斯库谢克藏品中国文物展”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