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盛大云:用心服务是最好的品牌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14 16:27:00

盛大云首席运营官汤伯榕10日在上海参加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期间表示,盛大云要做世界一流的云服务平台,打造优秀的民族品牌,并走向国际市场。

盛大云:用心服务是最好的品牌

图为盛大云首席运营官汤伯榕走进新华社民族品牌面对面演播室

据了解,比格云是盛大云自主研发和运营的新一代高性能公有云服务平台,即用云计算技术满足企业用户对于计算、网络、存储和安全方面的IT需求。

汤伯榕称,云计算早期为中小创业者服务,降低它们的创业门槛和成本。近几年,随着“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的推进,大型的传统企业开始迫切需要IT转型,但是它们对安全、稳定和可靠性要求更高。为此,比格云提出了“四个更”的产品定位,即更快、更稳、更安全、更便捷,打消传统企业上云的顾虑。

“虽然很多人觉得云计算是一种技术,但我们面对用户提供的其实是一种服务。对企业而言,口碑非常重要,用心服务其实就是最好的品牌。”汤伯榕说,知名度可以通过广告投入或者营销手段得到快速提升,但是口碑需要靠匠心打磨,需要靠对每一个客户的优质服务,需要靠不断的积累。

据了解,盛大云内部采用了“首问责任制”,即每一位员工接到用户的咨询,必须从头到底帮助用户解决,不能推脱。自己无法解决的,要想办法通过公司内部协调解决,决不让用户感到麻烦。

谈到比格云的优势,汤伯榕认为是主打性能和稳定性,其性能在业内名列前茅,例如,云服务器的IOPS指标在生产环境下能跑到12万次。同时,比格云通过三重数据保护、网络双链路冗余架构等技术手段,保障了用户的稳定和数据安全。

相关推荐
新华丝路助力中国品牌蜚声海外

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10日至14日在上海举行。作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打造的“一带一路”多语种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新华丝路在本年度中国品牌日活动中精彩亮相,助力中国品牌乘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东风蜚声海外,享誉全球。

以品牌对话世界 以品质践行和美——五粮液加快建设享誉世界的民族品牌

5月10日-12日,世界瞩目的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在浙江德清举行,作为民族品牌典型代表和浓香型白酒龙头企业,以及本届大会最高等级“特约合作伙伴”,五粮液闪耀这一国际高端平台。

西凤酒: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做强做大民族品牌

​加强品牌建设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5月10日至14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取得丰硕成果,营造了民族品牌发展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