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罗宾逊全球物流推出跨欧亚铁路货运服务

来源:大陆桥物流联盟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5-14 15:39:23

日前,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C.H.Robinson罗宾逊全球物流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中国和欧洲之间的跨欧亚铁路货运服务。这项新服务将中国的9个始发城市与欧洲的8个目的地城市连接了起来。

罗宾逊全球物流推出跨欧亚铁路货运服务

覆盖的枢纽站有中国的郑州、苏州、重庆、成都、武汉、义乌、厦门、深圳和广州,欧洲的马拉舍维奇、汉堡、杜伊斯堡、米兰、蒂尔堡、里昂和巴黎,以及英国的巴金。每列货运列车需要18—20天的时间完成全程运行。

C.H. Robinson罗宾逊全球物流全球货运代理总裁Mike Short表示:“新的铁路货运线路是对公司航空和海运服务的补充,为客户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它用于需要比海运更快的货运,其速度是海运的两倍,而成本又大幅低于空运。”他指出,这项新服务是中国蓬勃发展的大城市与欧洲多个国家和目的地之间便利的直连通道。

随着新线路的开通,客户也将获得更加可持续的服务和更广的覆盖面。C.H. Robinson罗宾逊全球物流提供空箱提取、工厂收货、原产地报关、清关服务,以及在目的地地区通过多式联运和卡车服务提供进一步的泛欧配送服务。可供选择的选项包括整列列车、单个或多个集装箱、散货拼箱货运和超大件货物。

C.H. Robinson罗宾逊全球物流亚洲全球货运代理副总裁John Chen补充道:“跨欧亚铁路服务再加上公司目前的海运和空运服务,将使公司的客户从中国到欧洲有更多的路线选择和更广的覆盖面。“一带一路”是中国的一项重要建设。公司很高兴与客户一起为这一举措提供支持。”

亚洲全球货运代理产品和服务总监Schnell Jeng称:“在中国,C.H. Robinson罗宾逊全球物流选择重庆分公司作为全国订舱中心,与铁路货运公司合作优化资源,以期提升服务水平。这项新服务扩大了C.H. Robinson罗宾逊全球物流所能够提供的资源范围。”

相关推荐
浩吉铁路万吨重载列车开行突破1000列

2月10日,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月10日10时46分,随着71455次万吨重载列车从靖边东站缓缓驶出,一路南下驶往湖北省襄州北站,标志着浩吉铁路累计开行万吨重载列车突破1000列,“北煤南运”大通道优势进一步凸显。

内蒙古开行首列农产品“铁路快通”中欧班列

​日前,在呼和浩特海关所属集宁海关监管下,内蒙古首列农产品“铁路快通”中欧班列从乌兰察布市七苏木铁路国际物流园驶出。

中国铁路沈阳局管内地区开行中欧班列突破3000列

​2月8日13时,随着一声嘹亮的汽笛,满载53车氯化钾的75002次回程中欧班列通过二连口岸,驶向目的地沈阳东站。这趟班列是从白俄罗斯出发,由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分公司联合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公司组织开行的第3000列中欧班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