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哈电锅炉"智造"设备在巴基斯坦投入商业运营

来源:中国工业报 责任编辑:张中闻 2018-05-13 16:29:31

日前,巴基斯坦中央购电局正式签署了卡西姆港燃煤电站商业运行确认函,这标志着由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自主设计制造的2台660MW超临界燃煤电站锅炉,在巴基斯坦卡西姆港燃煤电站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据悉,该项目是中国电建集团投资建设的境外第一个火电项目,哈电锅炉高度重视该项目的产品质量和现场服务,全力创建精品工程。哈电锅炉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赞誉。
 
  卡西姆电站2号机组自1月12日整机启动以来,相继实现“锅炉点火、汽机冲转、机组并网、带满负荷、168试运行”等关键节点一次运行成功。
 
  卡西姆港1号机组于去年11月10日顺利投运,比巴基斯坦政府要求的工期整整提前50天,各项参数稳定、指标优良,均达到设计要求,各项环保指标远远优于巴基斯坦国家标准。
 
  据悉,卡西姆港燃煤电站位于巴基斯坦信德省卡拉奇市东南37公里的卡西姆港工业园,是中巴经济走廊首批优先实施项目和首个落地大型能源项目。卡西姆电站项目两台机组全部投入商业运行后,年均上网发电量约90亿度,可以满足当地400万户家庭用电需要,将为“中巴经济走廊”发展注入新动力。

相关推荐
“职”等你来 哈电集团阀门公司公开招聘经理层成员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集团”)是在原哈尔滨“三大动力厂”(电机厂、锅炉厂、汽轮机厂)基础上组建而成的我国最早的发电设备研制基地,也是中央管理的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哈电集团正式签订巴基斯坦塔贝拉五期水电扩建项目机电总承包合同

当地时间6月25日14时,哈电集团国际公司与巴基斯坦水电发展总署(WAPDA)在拉合尔签订了巴基斯坦塔贝拉(Tarbela)五期3×470MW水电项目机电总承包合同。

厄瓜多尔3X90MW美纳斯水电项目实现整体最终移交

厄瓜多尔当地时间4月8日上午10点,哈电国际与美纳斯水电项目业主CELEC SUR 正式签署了厄瓜多尔3X90MW美纳斯水电项目整体最终移交纪要(FAC),意味着美纳斯项目已完成项目整体移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