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新华丝路携手泰国侨社、京东开创中泰合作新平台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黄秀环 2018-05-11 15:54:04

泰国侨社联手新华丝路在泰举办中国电商平台运用培训嘉宾合影

泰国中华总商会和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丝路共同主办、泰中商务中心承办的“下一站:中国”商务通关京东专场讲座嘉宾合影(新华社曼谷分社 拉亨摄

新华丝路网曼谷5月11日电(记者李晓慧)5月10日,由泰国中华总商会和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丝路共同主办,泰中商务中心承办的“下一站:中国”商务通关京东专场讲座于5月10日圆满成功。

此次讲座邀请中国电商企业京东集团向报名参会的近700家泰国企业介绍其平台的功能、商业模式及物流系统在泰国的应用,并传授在中国注册公司、商标等企业认证及如何选择中国生意合作伙伴等技巧。因为讲座内容务实,可操作性强,与会人员反响热烈,泰国中华总商会、新华丝路及京东集团三方合力开创了中泰合作新平台。

泰国中华总商会陈振治主席表示,此次讲座是三方务实的合作,值得推广复制,造福更多泰国中小企业。

微信图片_20180511193803

图为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副总裁刘明霞与泰国中华总商会陈振治主席,京东集团代表座谈(新华社记者 李晓慧摄)

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副总裁刘明霞表示,推进中泰企业间踏实务实的合作,正是中国经济信息社和泰国中华总商会共同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也是“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的体现。

京东泰国公司总裁杨啓焜表示,京东泰国公司引入了京东集团全部的核心技术,希望为更多泰国人培训中国电子商务技能,力争在3-5年内使泰国电子商务踏上新的台阶,真正造福泰国人民,促进中泰友好发展。

相关推荐
2024新华丝路巴西推介会在圣保罗举办

新华丝路巴西推介会3月12日在南半球最大城市圣保罗举办,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余鹏、巴西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张广华、巴西CMA金融资讯集团总裁桑切斯、国际通讯社社长莫莱斯等100多位两国政、商、媒体界精英人士出席了这场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的会议。

山河春醒,上元安康

同聚璀璨良宵,共享团圆盛景。

龙腾四海,春满人间

愿得长如此,年年物候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