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乌兹别克斯坦中央银行宣布维持再融资年利率14%不变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11 08:57:37

据乌兹别克斯坦新闻网报道,近日,乌兹别克斯坦国家中央银行对外发布公告称,根据该行董事会集体决议,维持2018年度乌银行业再融资年利率14%不变。

乌国家中央银行表示,通过实施较为强硬的货币信贷紧缩政策,2017年第四季度国民经济各领域高企的通货膨胀压力有所减缓,2018年第一季度消费价格涨幅指数一直在低位运行。但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乌国民经济某些领域仍旧在逐步积累可能会引发严重通货膨胀的因素。基于上述,乌国家中央银行决定将继续采取必要的金融措施控制不可忽视的通货膨胀风险。

相关推荐
世界银行预计乌兹别克斯坦今年经济增速放缓至5.3%

据世界银行预计,乌兹别克斯坦今年经济增速将放缓至5.3%。

2024(第十三届)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开幕

3月30日,2024(第十三届)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开幕。

湖北省举办“一带一路”融资政策发布及政银企对接会

3月28日,湖北省发展改革委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联合主办融资政策发布及政银企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