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尼日利亚每年在IT项目上花费6115亿奈拉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11 08:54:44

据尼日利亚抨击报5月9日报道,尼日利亚国家信息技术发展局(NITDA)周二宣布,该国每年在全国信息技术项目上花费约20亿美元(按照官方汇率约为6115亿奈拉)。

该机构还表示其咨询能力在过去一年为联邦政府节省了超过60亿奈拉,并补充说,该机构一直致力于纠正IT项目中的错误。

NITDA局长伊萨·潘塔尼在关于阿布贾信息技术项目清理指南和门户网站的研讨会上透露了这些信息,他告诉与会者,该国的一些IT项目由于概念化不佳和规划不善而失败。然而,他的技术助理代表Kashifu Inuwa表示,通过该机构发起的项目清理,他的组织在政府IT项目中发现的问题将得到纠正。他表示,这些项目清理将进一步巩固尼日利亚的IT产品制造和服务。

潘塔尼表示:“我们在NITDA的目标是利用IT项目的审批流程来纠正上述问题并进一步巩固尼日利亚的IT产品制造和服务。我很高兴地向与会各方宣布,我们与这一倡议的有关政府组织的合作已经取得了积极的成果:“例如,联邦审计长办公室现在向拒绝在启动其IT项目之前NITDA许可的各政府部门发出审计询问,而经济和金融犯罪委员会也正在与我们合作调查可能违反NITDA的指导方针和政策的政府机构。”

据潘塔尼表示,NITDA加强了与其他联邦政府机构的合作,并为不同的组织提供了各种IT咨询服务。他指出:“我们对公共采购局也有着深刻的理解,因此NITDA的许可现在是签发IT项目无异议证书的先决条件。该机构在过去一年内就IT项目为联邦政府节省了超过60亿奈拉。这与为各政府部门免费提供各种咨询和支持服务不同。

相关推荐
一带一路故事绘 | 中企承建轻轨助力拉各斯绿色出行

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于2023年投入商业运营。拉各斯轻轨蓝线运营部门数据显示,轻轨蓝线已安全运营近7个月,共开行载客列次约8500次,准点率100%,累计输送乘客超94万人次。

中企承建轻轨项目助力尼日利亚“拥堵之城”绿色出行

随着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沿线交通状况得到改善。

中企承建拉各斯轻轨红线项目一期通车

由中企承建、全线采用中国标准的拉各斯轻轨红线项目一期2月29日在尼日利亚拉各斯举行通车仪式,同时举行红线项目二期签约仪式,尼日利亚总统博拉·提努布出席仪式并试乘轻轨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