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泰国-江苏(徐州)投资机遇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泰中罗勇工业园-园区新闻 2018-05-11 11:03:03

2018年5月8日上午,由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联合主办的“泰国-江苏(徐州)投资机遇交流会”在徐州举行,来自江苏各地市有意走出去的企业9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泰中罗勇工业园副总裁吴广云应邀参加了会议。

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丛苏峰到会致辞,介绍了泰国与江苏的经贸往来情况。

徐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姜明到会致辞,介绍了泰国与徐州的经贸往来情况。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上海办事处主任吴奕怡发表了“泰国:亚洲枢纽,机遇无限”的主旨演讲,详细介绍了泰国的经济情况及投资优惠政策。泰国政府打造的泰国4.0及东部经济走廊(北柳府、春武里府、罗勇府),为海外投资者提了更广阔的投资机遇,更卓越的投资环境以及更富吸引力的投资优惠政策。另外,通过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批准的企业可获免公司所得税最高达13年;获机器进口税减免、出口产品所需的进口原料可获免税;允许引进外国专家和专业人员等。

徐州市商务局外经处处长杨根宏介绍了徐州走出去情况。自2011-2017年,徐州共有99家企业走出去,对外投资项目133个,投资总额30亿美元。

泰中罗勇工业园副总裁吴广云介绍了华立集团在泰投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在泰中罗勇工业园入园企业的最新投资情况。

会后,各位发言嘉宾与到会企业家代表就泰国投资政策、投资机遇等话题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大家赴泰投资关注的问题。

相关推荐
全球连线|中国企业走出去——探访泰中罗勇工业园内中国企业

泰中罗勇工业园成立于2006年,地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是中国首批境外经贸合作区之一。经过16年长足发展,罗勇工业园已吸引170多家企业入驻。

通讯:助力周边繁荣 带动当地就业——泰中罗勇工业园树立中泰产能合作典范

泰中罗勇工业园成立于2006年,地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目前工业园已吸引了180家中国制造企业、30多家配套企业在泰投资,为当地解决超过4.5万个就业岗位。

通讯:中国-东盟共赢合作为企业提供投资兴业沃土

泰国首都曼谷东南100多公里处的罗勇府是泰国重要的工业基地,位于泰国政府着力打造的“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成立于2006年的泰中罗勇工业园就坐落于此。泰中罗勇工业园既是中国-东盟经贸关系蓬勃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双方合作共赢的参与者和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