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柬埔寨:计划向中国进口食盐

来源:柬埔寨中国商会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5-10 15:28:13

柬埔寨贡布省盐业协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因今年旱季雨水过多,影响食盐正常生产,致使减产,柬埔寨市场面临严重缺盐问题。柬埔寨盐业协会计划向中国进口食盐,以解决缺盐问题。

相关推荐
中国稻渔专家组赴柬埔寨助推“鱼米走廊”建设

为落实中柬共建“鱼米走廊”建设,上海海洋大学吴旭干教授率领的中国稻渔专家组21日赴柬进行为期7天的“稻-虾养殖”技术合作交流。

粤港澳大湾区-柬埔寨经合论坛在金边举办

由香港中华总商会、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与香港贸发局泰国办事处联合主办的“创新驱动,优势互补”粤港澳大湾区-柬埔寨经济合作发展论坛暨晚宴9日在金边举行。

中国职业教育第一所海外应用技术大学首批本科生开学

​3月15日,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与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合作共建的中国职业教育第一所海外应用技术大学——柬华应用科技大学首批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柬埔寨金边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