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韩国希杰物流利用中国铁路开通亚欧铁路货运服务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5-10 08:47:01

新华社首尔5月10日电(记者陆睿、耿学鹏)韩国希杰物流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开始利用中国铁路提供连接亚洲与欧洲的铁路货运服务。 

希杰物流表示,开通的亚欧连接线路途经中国成都、波兰罗兹、德国纽伦堡、荷兰蒂尔堡等主要城市。因具有低成本、高灵活度的特征,铁路货运的需求不断增加,公司计划今后继续扩大铁路货物运输。 

希杰物流告诉记者,中国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带来了更多商业机会,公司将继续扩展铁路货运服务,未来覆盖更多亚欧国家和城市。 

今年3月,希杰物流与俄罗斯远东轮船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扩大在俄物流网络和开发西伯利亚铁路沿线贸易路线。

相关推荐
韩国首尔进入樱花季

近日,韩国首尔天气转暖,樱花陆续开放。

韩国医科大学教授拟集体请辞 政府拒就扩招计划让步

韩国保健福祉部副部长朴敏守17日指责医科大学教授准备集体辞职的行为是“胁迫”,重申政府不会就医科大学扩招方案让步。

韩国中小学生课外补习开支创新高

韩国统计局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韩国中小学学生总人数虽然减少,但课外补习班开支却达27.1万亿韩元(约合206亿美元),同比增加4.5%,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