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企业说》宣传片致敬中国品牌日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王凡 2018-05-09 15:06:49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许缘)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出品的宣传片《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企业说》9日起在新华屏媒联播网全国联播,从企业家角度讲述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情缘”和对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美好期待,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品牌日。

新华屏媒联播网拥有覆盖国内外要津之地的全彩LED大屏100多块、小屏和灯箱近2000块,分布于国内数十个大中城市及欧、美、亚等大洲的十余个城市,年度受众超过10亿人次。5月9日起,《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企业说》宣传片在北京、上海等国内各联播屏播出,全面展现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与入选企业的风采,致敬中国品牌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企业说》宣传片时长达1分46秒。在大气磅礴、振奋人心的背景音乐中,恒大集团、碧桂园、格力电器、京东集团、苏宁集团等20家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表达了各自的发展诉求,并从企业家的角度讲述入选企业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姻缘”,和对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美好期待。

5月10日我国将迎来第二个中国品牌日。5月10日至12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作为博览会的媒体参展机构,将在博览会核心展位设置展示专区,运用图片、实物、视频、VR等形式,展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品牌服务理念、平台、产品和案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于2017年6月正式启动。工程旨在整合运用国家通讯社特有的丰富媒体资源、强大传播实力和专业智库力量,为我国优秀民族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载体和渠道,助推民族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广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广告)

相关推荐
2023年成都累计办理出口退税首破百亿

​3月1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税务局获悉,2023年,成都市累计为1968户出口企业办理出口退(免)税额106.06亿元,同比增长14.16 %,首破百亿。

外交部:欢迎各国工商界继续加强对华合作

外交部发言人毛宁4日表示,一段时间以来,包括美国企业在内的各国外资企业持续看好中国市场发展机遇,加码“投资中国”,中国欢迎包括美国在内的各国工商界继续加强对华合作,共享中国发展的机遇和红利。

综述:法国“电池谷”期待从与中国新能源企业合作中获益

在法国北部上法兰西大区正在建设中的“电池谷”,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参与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