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方将增加进口印尼棕榈油等产品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5-09 15:26:59

中国和印尼两国政府5月7日在雅加达发表联合声明。根据声明,中方鼓励企业根据市场原则增加进口印尼棕榈油等产品,双方将推动双边贸易和投资更多使用本币结算,促进经贸合作便利化。双方还将深化贸易、基础设施、产能、工业、投融资等经贸重点领域合作。

相关推荐
中国广州/深圳—印尼巴淡岛新海运直航航线正式开航

中国广州/深圳—印尼巴淡岛新海运直航航线首航仪式3月31日在印尼廖内群岛省巴淡岛港成功举行,此举标志着连接中国广州南沙港、深圳蛇口港和印尼巴淡岛港的新海运直航航线正式开航。

普拉博沃当选总统 印尼延续佐科路线

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20日公布总统选举最终计票结果,现任国防部长普拉博沃及其竞选搭档、现任总统佐科的长子、梭罗市市长吉布兰获胜,当选下一届正副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