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阿里巴巴收购巴基斯坦电商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09 15:27:33

8日,巴基斯坦知名电商公司Daraz宣布被阿里巴巴集团全资收购,标志着中巴两国跨境电商发展迈出重要一步。Daraz公司于2012年成立,现已发展成为巴基斯坦国内最受欢迎的网上购物平台。

据了解,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巴基斯坦物流系统、网络基础设施不断改善,跨境电商在巴迎来巨大发展机遇。通过本次收购,阿里巴巴将把在技术、电商、移动支付和物流方面的领先优势和经验分享给巴基斯坦企业。

相关推荐
电商巨头美客多2024年计划在墨西哥投资24.5亿美元

拉美电商巨头美客多(Mercado Libre)14日宣布,2024年将在墨西哥市场投资24.5亿美元,比2023年增长48%。

通讯|中巴农业合作助力巴基斯坦培育小麦新品种

驱车驶入巴基斯坦国家农业研究中心,穿过一片油菜花海后,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小麦试验田,每片麦田前都立有品种标识,由中巴两国科研人员共同培育的小麦新品种也在其中。

巴基斯坦主要政党宣布将组成联合政府

经过连日多轮协商,巴基斯坦主要政党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与人民党20日深夜在首都伊斯兰堡宣布两党达成一致意见,同意组建联合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