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青海品牌乘“一带一路”春风展颜哈萨克斯坦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09 15:31:13

从青海省工商局获悉,第十六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博览会将于2018年5月20日至23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阿达肯特展览中心举办。青海省将组织67家本地企业以“主宾省”形式参展,大美青海将乘“一带一路”春风拓展国际市场。

本次中哈商品博览会首次设立“主宾省”,青海省工商局组织了67家青海本地企业参展,共设置健康保健产品、高原特色食品、工业及民族传统工艺品主宾省“青海馆”三大展区,产品涉及牛羊肉、乳制品、盐化产品等8个大类,600多个品种。

同时,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青海省名优商品推介会”,重点介绍青海省生态产品、优势产业及旅游资源。青海将通过“大美青海,生态品牌”为主题,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哈萨克斯坦民众展示大美青海的自然美景、人文风情、特色产品和发展成果,以此增进中哈两国企业间的合作交流,向世界讲好青海故事。

青海省工商局副局长祁赤民说,本次活动是青海省政府主办省工商局承办的首次组团境外参展。在国家商务部的支持下,以展会为平台,青海省名优商品和企业借船出海,全面展示和提升青海品牌在境外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效协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加快青海商品“走出去”的步伐。

相关推荐
中企承建的空中交通管理工程项目助南苏丹收回高空空域管理权

南苏丹总统基尔日前宣布,随着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空中交通管理系统(ATMS)临近交付,南苏丹即将从邻国苏丹收回对其主权空域的控制权。

一季度开局良好 中欧班列跑出互利共赢“加速度”

今年一季度,中欧班列运行继续取得良好开局,开行数量、运输量实现双增长,进一步提升了亚欧大陆互联互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