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进出口银行再次融资支持印尼万隆高速公路项目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5-09 09:48:27

新华社北京5月9日电(记者许晟)记者8日从中国进出口银行获悉,进出口银行日前与印度尼西亚财政部签署贷款协议,将给予万隆高速公路三期项目融资支持。此前,进出口银行已支持了万隆高速公路一、二期项目。 

据介绍,万隆高速公路项目连接印尼的万隆市和西爪哇省国际机场,总长60公里,属于印尼国家经济建设优先发展项目。 

万隆高速公路建成后将有效改善西爪哇岛交通网络,缓解所在地交通拥堵压力,便利沿线物资运输和人员往来,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推荐
中国广州/深圳—印尼巴淡岛新海运直航航线正式开航

中国广州/深圳—印尼巴淡岛新海运直航航线首航仪式3月31日在印尼廖内群岛省巴淡岛港成功举行,此举标志着连接中国广州南沙港、深圳蛇口港和印尼巴淡岛港的新海运直航航线正式开航。

湖北省举办“一带一路”融资政策发布及政银企对接会

3月28日,湖北省发展改革委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联合主办融资政策发布及政银企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