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IMF催促尼日利亚扩大税基,简化货币政策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09 09:01:12

据尼媒体8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非洲部门主管Abebe Aemro Selassie表示,布哈里政府在打击腐败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但想要促进经济增长,则必须在改革上下功夫。例如,尼日利亚应当扩大税收基础,增加政府收入,为本国基础设施和社会福利提供足够资金。他同时指出,尼日利亚也应采取统一的外汇汇率,目前奈拉不仅有官方汇率,还有投资者汇率和出口商汇率。尽管这些汇率缩小了黑市和官方汇率之间的差距,但统一的汇率将使尼日利亚受益更多。  

相关推荐
一带一路故事绘 | 中企承建轻轨助力拉各斯绿色出行

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于2023年投入商业运营。拉各斯轻轨蓝线运营部门数据显示,轻轨蓝线已安全运营近7个月,共开行载客列次约8500次,准点率100%,累计输送乘客超94万人次。

中企承建轻轨项目助力尼日利亚“拥堵之城”绿色出行

随着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沿线交通状况得到改善。

埃及与IMF达成协议将贷款金额增至80亿美元

埃及总理马德布利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埃及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达成一项融资协议,将最初的30亿美元贷款增加至8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