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江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企业家代表考察泰中罗勇工业园

来源:泰中罗勇工业园-园区新闻 2018-05-09 16:08:32

5月7日,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江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郭坚华携25位当地企业家在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江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副会长、江西人之初集团董事长李国勇的陪同下到访泰中罗勇工业园参观江西人之初集团在园区投资建设项目并到园区办公室与园区总裁徐根罗、总裁助理岳群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岳群总助首先向代表团介绍了园区经营模式及特色服务。作为已入园企业的江西人之初集团董事长李国勇肯定了园区在其投资泰国的这一年多来所提供的一站式保姆服务,同时表示作为中国企业家来到泰国如果没有到过泰中罗勇工业园等于没到过泰国。

郭会长在座谈会上也表示此次组团先后考察了孟加拉、马来西亚、泰国等地,目的在于顺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更多江西企业走出去。

相关推荐
全球连线|中国企业走出去——探访泰中罗勇工业园内中国企业

泰中罗勇工业园成立于2006年,地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是中国首批境外经贸合作区之一。经过16年长足发展,罗勇工业园已吸引170多家企业入驻。

通讯:助力周边繁荣 带动当地就业——泰中罗勇工业园树立中泰产能合作典范

泰中罗勇工业园成立于2006年,地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目前工业园已吸引了180家中国制造企业、30多家配套企业在泰投资,为当地解决超过4.5万个就业岗位。

通讯:中国-东盟共赢合作为企业提供投资兴业沃土

泰国首都曼谷东南100多公里处的罗勇府是泰国重要的工业基地,位于泰国政府着力打造的“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成立于2006年的泰中罗勇工业园就坐落于此。泰中罗勇工业园既是中国-东盟经贸关系蓬勃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双方合作共赢的参与者和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