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哥伦比亚公布进口或国产锌碳碱性电池与电池组技术法规

2018-05-09 09:45:59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COL/228/Add.1
2018-04-25
技术性贸易壁垒
通  报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哥伦比亚
2. 负责机构:
3. 通报依据的条款: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
ICS:      HS:
5. 通报标题:

商业工业旅游部及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部决议草案“颁布在哥伦比亚销售的进口或国产锌碳碱性电池与电池组技术法规”。



页数:    使用语言: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以下  2018 年 04 月 25 日 的信息根据 哥伦比亚 代表团的要求分发。



哥伦比亚共和国据此通报,世界贸易组织2017年9月13日在文件G/TBT/N/COL/
228中通报的商业工业旅游部和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决议草案“颁布在哥伦比亚销售的进口或国产锌碳碱性电池与电池组技术法规”,已经根据2018年4月16日决议No. 721颁布,在官方公报上公布后9个月生效。
文件可从以下地址获取:
http://extranet.comunidadandina.org/SIRT/public/index.aspx
咨询点:
联系人:MaríaLeonisa Ortiz Bolivar.
电子信箱:drico@mincit.gov.co; mgonzalezs@mincit.gov.co
Calle 28 No. 13A - 15, tercer piso
Bogotá, D.C., Colombia
电话:(+57-1) 606-7676转1690/1340
网站:
http://www.mincit.gov.co/publicaciones.php?id=33051/http://www.sical.gov.co/reglamentos-tecnicos
也可从此处获取:
https://members.wto.org/crnattachments/2018/TBT/COL/18_2126_00_s.pdf
7. 目的和理由:
8. 相关文件:
9. 拟批准日期:
拟生效日期:
10.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通报原文:COL228Add.1.docx
相关推荐
期待成为海上丝绸之路在哥伦比亚的门户:专访纳里尼奥省候任省长路易斯

将在明年元旦出任纳里尼奥省省长的路易斯·阿方索·埃斯科巴尔(Luis Alfonso Escobar)近日在接受专访时说,纳里尼奥省通过太平洋与中国相邻,密切与中国的关系意义重大;成为海上丝绸之路在哥伦比亚的出入口,将推动纳里尼奥省获得长足的发展。

“中国时段”为拉美受众带来中国优秀视听节目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庆市人民政府指导,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参与主办的“中国时段”项目日前在墨西哥和哥伦比亚举行签约暨启动仪式,将为拉美受众带来更多中国优秀视听节目。

外媒:哥伦比亚各界对中国投资持积极态度

美国外交学者网站日前刊文称,哥伦比亚一项民调显示,该国政府、民众和不同行业对持续增长的中国投资持积极态度,认为中国投资有力推动哥伦比亚经济社会发展,应进一步深化对华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