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博会将首次与中东国家合作

来源:国际商报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08 16:55:33

日前,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10日~13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展会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规划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6000个。博览会共设一个主题展和两个专业展。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博览会将首次牵手中东国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并邀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继续担任主宾方。中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在发布会上说,邀请阿联酋担任第十五届中博会主宾方,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深化中阿两国经贸合作的重要举措。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继去年首次共同主办中博会后,从今年开始将连续5年担任中博会的主宾方。

相关推荐
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正式投入生产

近日,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的投产启动仪式在首都内罗毕以北的塔图新城园区举行,中肯数百嘉宾出席活动。

挪威首相:挪中两国可以在许多领域加强合作

挪威首相斯特勒21日表示,挪威希望与中国开展广泛的双边合作,两国可以在许多领域加强合作。

外交部:愿同各方继续深化金砖战略伙伴关系

外交部发言人毛宁22日说,金砖得到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的广泛认同,中方愿同各方一道,继续深化金砖战略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