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瑞典:促进中小企业融资

来源:今日工业报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5-08 15:05:39

瑞典《今日工业报》近日报道,在欧洲投资基金(EIF)的帮助下,欧盟大力支持投资新产品、市场和客户的创新型和快速发展的公司。在瑞典,国家出口信用担保委员会(EKN)与EIF合作启动了一项新计划,为中小企业提供信用担保。

根据新协议,EKN和EIF将共同担保中小企业40%的信用风险。银行只需要担保20%的风险。EKN总监Anna-KarinJatko表示,希望银行能够看到当前为出口商融资的机会。目前,EKN可以支持的资金为25亿瑞典克朗,并可以另从EIF申请额外资金。欧盟此项担保计划将持续到2020年,现有38个金融机构正在参与。

相关推荐
中广核巴西公司成功通过跨境人民币贸易融资实现国内设备采购

近日,随着中国工商银行(巴西)有限公司(下称“工银巴西”)向国内新能源设备供应商隆基支付第一笔人民币设备合同进度款,意味着中广核巴西公司首笔人民币进口贸易融资成功落地。

湖北省举办“一带一路”融资政策发布及政银企对接会

3月28日,湖北省发展改革委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联合主办融资政策发布及政银企对接会。

徐工巴西银行累计信贷投放突破10亿雷亚尔

记者近日从徐工巴西银行获知,自成立以来,该银行累计信贷投放已经突破10亿雷亚尔,实现对经销商金融服务全覆盖,为1900余台设备提供融资支持,成功打响龙年“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