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马云公益基金会助推约旦网络教育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5-08 15:32:01

新华社安曼5月8日电(记者林晓蔚)马云公益基金会7日在此间宣布,将向约旦拉尼娅王后教育与发展基金会捐助300万美元,用于支持发展教育事业。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和约旦王后拉尼娅出席了当天的捐助签字仪式。 

据悉,这笔资金主要将用于发展通过阿拉伯语教学的免费开放教育资源网络平台Edraak。马云公益基金会执行秘书长于秀红在签字仪式上说,约旦农村地区的妇女儿童及外来难民在接受教育方面存在困难,希望基金会的捐助能够有效地帮助这些群体。 

拉尼娅王后教育与发展基金会首席执行官海法·阿提亚说:“通过这笔捐助,我们的平台不仅仅惠及约旦青少年,还将帮助整个阿拉伯世界的孩子。”阿提亚介绍说,作为该基金会主推项目,Edraak迄今已有超过100万注册用户。 

马云随后还参观了Edraak的办公室,并访问了位于安曼的侯赛因国王商业园区。

相关推荐
专访:期待中国在约旦各领域加大投资——访约旦商会主席陶菲克

陶菲克告诉记者,中约双边关系正处于最好时期,中国不仅是约旦主要的进口来源国,中方投资在支持约旦经济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国和约旦签署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谅解备忘录

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与约旦计划和国际合作大臣扎伊娜·图坎29日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约旦首都安曼签署中约两国政府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

全球连线|约旦内阁大规模改组

约旦王宫当地时间27日发表声明说,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当天批准首相哈苏奈对内阁进行大规模改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