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在阿布扎比举行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5-08 09:07:47

新华社阿布扎比5月8日电(记者苏小坡)由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和阿联酋经济部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6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阿联酋政府官员、企业高管和驻阿中资机构代表等参加了推介会。 

阿联酋经济部贸易促进与投资司司长穆罕默德·扎阿比在会上表示,阿联酋经济部将与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主办方紧密合作,为有意参展的阿联酋企业提供服务。他说,希望更多阿联酋企业到中国展示产品和服务,“中国市场广阔,潜力巨大,阿联酋企业应该抓住机遇,打开通往中国市场的大门”。 

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经商处参赞贺松在发言中回顾了近年来中阿两国贸易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博览会将为阿联酋企业提供的具体服务,以及为他们开拓中国市场带来的新机会等。 

参加推介会的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等阿大型企业代表均对参展表示出浓厚兴趣。据悉,阿联酋经济部已确定由部长曼苏里率团参加博览会的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定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

相关推荐
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推介会在意举行

中国-意大利经贸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推介会25日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米兰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意中理事基金会主席马里奥·波塞利出席活动并致辞。

第七届进博会推介会在葡萄牙举办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25日下午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

2024新华丝路巴西推介会在圣保罗举办

新华丝路巴西推介会3月12日在南半球最大城市圣保罗举办,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余鹏、巴西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张广华、巴西CMA金融资讯集团总裁桑切斯、国际通讯社社长莫莱斯等100多位两国政、商、媒体界精英人士出席了这场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