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尼日利亚拉沙热疫情发展减缓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08 14:59:34

据尼日利亚先锋报5月7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已经表示,拉沙热的蔓延的减缓减少了对投资者造成的风险。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最新的官方数据,尼日利亚最近爆发的拉沙热病蔓延速度减慢,因此最近几周证实的病例数量上升速度要慢得多。世界卫生组织公布了尼日利亚拉沙热暴发疫情的最新官方数据,报告说最近几周确诊的病例和死亡率显着下降。疑似病例上升至1,495人,疑似死亡病例数达119人,而确诊病例数目现为376人,其中死亡人数为95人。导致死亡的确诊病例的百分比实际上有所上升,但世界卫生组织表示,总体而言,拉沙热病例的每周报告数量呈下降趋势,3月份每周报告的病例少于20例,仅有5例新的病例在4月15日那一周出现。由于历史数据显示高传播时期尚未过去,这一下降趋势需要谨慎解读。

相关推荐
通讯|在西非土地上播种希望

西非国家尼日利亚即将迎来水稻收割之际,在首都阿布贾近郊一个农场里,绿色农业西非有限公司中国农业技术专家李太龙头顶烈日在田间查看稻穗的长势。

一带一路故事绘 | 中企承建轻轨助力拉各斯绿色出行

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于2023年投入商业运营。拉各斯轻轨蓝线运营部门数据显示,轻轨蓝线已安全运营近7个月,共开行载客列次约8500次,准点率100%,累计输送乘客超94万人次。

中企承建轻轨项目助力尼日利亚“拥堵之城”绿色出行

随着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沿线交通状况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