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韩国公布禁止进口香蕉穿孔线虫的新寄主植物规定

来源:SPS通报 2018-05-08 09:30:01

世界贸易组织

G/SPS/N/KOR/248/Add.13/Corr.1
2018-04-24
卫生及植物卫生措施委员会
通  报
 
1. 通报成员:韩国
2. 负责机构:
3. 覆盖的产品:
4. 可能受影响的地区或国家:
 
5. 通报标题:

禁止进口香蕉穿孔线虫(Radopholus similes)的新寄主植物(3页,提供韩文)。


页数:    使用语言: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以下勘误涉及2018年4月16日传达的第G/SPS/N/KOR/248/Add.13号通报。
香蕉穿孔线虫(Radopholus similis)的寄主名单,覆盖产品应改为:
     覆盖产品: 轴榈属(Licuala spp. )活地下部分及辣椒榕属(Bucephalandra spp.)整体植物

https://members.wto.org/crnattachments/2018/SPS/KOR/18_2122_00_x.pdf

 

Animal and Plant Quarantine Agency(动植物检疫局)/MAFRA农业食品乡村事务部)
177, Hyeoksin 8-ro, Gimcheon-si, Gyeongsangbuk-do, 39660, Republic of Korea
Tel: +(82) 54 912 0628
Fax: +(82) 54 912 0635
E-mail: npqs@korea.kr

7. 目的和理由:
 
保护国家免受有害生物的其它危害:
8. 是否有相关国际标准?如有,指出标准:
 
9. 可提供的相关文件及文件语种:
10. 拟批准日期:
拟公布日期:
 
11. 拟生效日期:
 
12.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
 
13.
负责处理反馈意见的机构:
 
14.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相关推荐
韩国首尔进入樱花季

近日,韩国首尔天气转暖,樱花陆续开放。

韩国医科大学教授拟集体请辞 政府拒就扩招计划让步

韩国保健福祉部副部长朴敏守17日指责医科大学教授准备集体辞职的行为是“胁迫”,重申政府不会就医科大学扩招方案让步。

韩国中小学生课外补习开支创新高

韩国统计局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韩国中小学学生总人数虽然减少,但课外补习班开支却达27.1万亿韩元(约合206亿美元),同比增加4.5%,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