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波兰:下议院批准波兰铁路投资计划

来源:波通社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5-07 15:43:24

据波通社近日报道,波兰下议院批准了基础设施部长提交的波兰铁路投资计划。基础设施部长Andrzej Adamczyk向议会报告时表示,波兰公司参与铁路投资项目的金额比重已占到54%,高于去年同期的50%。自2015年以来进行的铁路现代化计划是波兰历史上最大规模,投资额达670亿兹罗提,涉及超过9000公里的轨道现代化和新建工作。除了投资之外,维护计划还需要花费近260亿兹罗提。此外,还有一项近15亿兹罗提的车站投资计划,以及PKP Intercity宣布的70亿兹罗提车辆投资计划。

相关推荐
一季度开局良好 中欧班列跑出互利共赢“加速度”

今年一季度,中欧班列运行继续取得良好开局,开行数量、运输量实现双增长,进一步提升了亚欧大陆互联互通水平。

波兰中国总商会与波兰经济发展与技术部对话会成功举办

当地时间28日下午,波兰中国总商会与波兰经济发展与技术部举办政商对话会。

内蒙古:建设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取得实效

作为联通内外双循环的“大通道”“大枢纽”“大网络”“大节点”,递出“我国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这张名片,内蒙古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