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世界银行行长高度赞赏埃及改革

来源:埃及公报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5-07 16:02:04

据《埃及公报》近日报道,世界银行行长金镛在日前召开世行下属“多边投资担保机构(MIGA)”成立30周年会议上称,埃及是世界上最成功经济改革模式之一,埃及的成功主要是由于在过去几年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注入大量投资,同时埃在吸引外国直接投资方面卓有成效,并采取多项令人鼓舞的改革举措,其中包括发展可再生能源,尤其是太阳能。

出席会议的埃投资与国际合作部长萨哈尔·纳斯尔称,埃在过去几年格外重视与私人部门的合作,鼓励私人部门参与埃发展进程和埃全面经济发展。萨哈尔部长表示,埃将加强与多边投资担保机构合作,尤其是在可再生能源领域上的合作。

相关推荐
埃及总统塞西:欧盟同意提供74亿欧元金融支持

埃及总统塞西17日表示,欧盟当天同意向埃及提供约74亿欧元的一揽子金融支持计划,以提振埃及经济。

埃及外汇形势迎“变”局

距埃及中央银行允许汇率自由浮动已过去一周。

中国经济是“全球增长引擎”——访埃及《金字塔报》副总编塔里克·苏努提

埃及《金字塔报》副总编塔里克·苏努提日前在开罗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中国经济是“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一个主要引擎,在造福中国民众的同时也为全球增长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