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镛舍Café Gray Deluxe 当代欧陆餐厅即将登陆上海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5-07 15:14:17

镛舍Café Gray Deluxe 当代欧陆餐厅即将登陆上海1

不断演变的上海美食版图即将注入新的活力——Café Gray Deluxe餐厅。作为太古酒店备受赞誉的居舍系列(The House Collective)全球第四家酒店,镛舍将延续香港奕居Café Gray Deluxe餐厅业界闻名的格调与品质,为上海这座国际都会呈现新颖的餐饮体验。

镛舍Café Gray Deluxe 当代欧陆餐厅即将登陆上海2

坐落于上海历史街区大中里,镛舍为兴业太古汇综合发展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Café Gray Deluxe设有大面积的开阔露台,与之相辅相成的是室内就餐区,包含开放式厨房,两间适宜私密聚会的包房,以及一个藏品丰富的酒窖。无论是悠闲的早餐、快节奏的工作餐、静谧的下午茶时光,亦或是二人的浪漫晚餐、正式的商务宴会,Café Gray Deluxe可满足全天候的需求。

Café Gray Deluxe位于镛舍三层,室内设计巧妙,挑高天花板与艺术品陈列营造出开阔却不失温馨的空间。室内就餐区风格简洁利落,户外露台则搭配葱茏绿植与现代风格家具装饰,无论是与朋友相约小憩,与商业伙伴会晤洽谈,或是独坐享受南京西路的繁华景象,皆是理想之所。

镛舍Café Gray Deluxe 当代欧陆餐厅即将登陆上海3

由纽约名厨Gray Kunz掌舵,Café Gray Deluxe于香港备受好评,上海亦将延续其独特的餐饮风格,精选本地时令食材,烹制现代风格的菜肴。经典菜品包含:香煎鹅肝配法式小扁豆沙拉,红酒炖牛小排以及脆烤缅因龙虾。对甜品控来说,青柠香巧克力塔,烩莓果,血橙舒芙蕾等都是难以令人抗拒的美味。此外,不要错过每周末的现场烹饪秀,欣赏开放式厨房里大厨们精彩绝伦的烹饪技艺的同事,期待即将上桌的佳肴。

镛舍Café Gray Deluxe 当代欧陆餐厅即将登陆上海4

餐厅的日常运营管理,将由主厨Peter林韦龙带领其高水准的专业团队负责,确保菜肴的精工细制与纯正口味。Peter拥有17余年丰富的行业经验,曾任职于德国、美国和中国等地多家著名酒店及餐厅,其中包括米其林星级餐厅雅德(Sens & Bund),以及上海半岛酒店的艾利爵士餐厅(Sir Elly’s)。从业以来,Peter一直以其个性鲜明的烹饪风格为宾客奉上传统欧陆佳肴,并融汇当代手法演绎。这位多次荣获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及其他业界权威大奖的得主,立志成为首位掌领卓越西餐厅的中国籍主厨。他将在Gray主厨独特的菜单中引入本地餐饮灵感与优质食材,烹制具有东西方饮食元素的美食。

镛舍Café Gray Deluxe 当代欧陆餐厅即将登陆上海5

与Peter主厨并肩合作的是杰出的调酒师Gary 胡强侍酒师刘菲菲Gary曾在多家知名酒店的酒吧及俱乐部任职,包括朗廷酒店集团和W酒店及度假村。其充满创意及趣味的手工鸡尾酒总能为宾客带来别具一格的品饮体验,且完美契合全天候菜单风格。

刘菲菲就读于法国顶尖葡萄酒机构,自2014年入行以来便在业内快速晋升,并获得多项行业大奖与荣誉,是餐饮业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刘菲菲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并对葡萄酒行业充满热忱。宾客可在Café Gray Deluxe探索种类齐全的酒藏同时品味美食的乐趣。

相关推荐
“上海之夏”国际消费季首次推出 进一步吸引入境游客外来消费

记者从4月10日召开的第五届“五五购物节”和“上海之夏”国际消费季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上海“五五购物节”将再次如约而至。

2023年上海民营企业对RCEP成员国出口占比首超40%

记者4月11日从上海市民营经济发展联席会议第八次全体会议获悉,鼓励民营企业“走出去”开拓市场,2023年上海设立《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企业服务咨询站,民营企业对RCEP成员国出口占比首次超过40%。

“丝路电商”合作先行区建设开局良好

去年10月,国务院批复同意在上海市创建“丝路电商”合作先行区。商务部4月8日表示,总体看,先行区建设开局良好,先行先试任务顺利启动实施,一些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并向长三角地区复制推广,为实现方案确定的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