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斯洛伐克与波兰天然气管道互联互通达成协议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07 09:13:35

据斯洛伐克《真理报》5月2日报道,斯洛伐克“欧洲管线”(Eurostream)公司与波兰天然气管道运营商Gaz-System日前就天然气管道互联互通建设签署合作协议。管道全长约165公里,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开工,预计2021年底完工。报道称,斯洛伐克与波兰天然气管道的联通有助于增加中东欧地区能源安全与天然气市场的一体化。

相关推荐
机遇与共赢——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博鳌声音

以“亚洲与世界: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在海滨小镇博鳌召开,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成为本届论坛年会嘉宾热议的高频词。

波兰中国总商会与波兰经济发展与技术部对话会成功举办

当地时间28日下午,波兰中国总商会与波兰经济发展与技术部举办政商对话会。

种小小的种子开小小的花——中国驻斯洛伐克大使馆元宵节晚会侧记

23日晚,中国驻斯洛伐克大使馆在大使官邸举办元宵节晚会,吸引了约200名斯洛伐克中华文化爱好者,大家欢聚一堂闹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