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塞外江南,美丽伊犁" 伊犁旅游产品推介会走进江苏

责任编辑:张健 2018-05-04 16:45:42

新华社乌鲁木齐4月29日电(记者 李晓玲)由新疆旅游发展委员会、伊犁州人民政府、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伊犁州前方指挥部主办,伊犁州旅游局、州歌舞团、南京市对口支援伊宁市前方工作组承办的"塞外江南,美丽伊犁"伊犁旅游产品推介会,近日在南京市举办。

近年来,伊犁州以打造国际旅游谷为目标,发展生态旅游、文化旅游、康养旅游,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突出地域特色,加快精品景区建设、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全面打响"塞外江南·美丽伊犁"品牌,着力扩大伊犁旅游在国内外知名度。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也不断通过一系列旅游援疆措施,全力支持伊犁州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去年,江苏省通过积极开展"十万江苏人游伊犁"活动,成功实现了江苏30万人次游伊犁,为推动伊犁旅游迅猛发展增添了巨大的动力。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产业合作组副组长、州旅游局副局长刘旭东说,伊犁旅游推广周在江苏省的十三个地级市相继开展十四场活动,集中展示旅游产品,继续深入推进"十万江苏人游伊犁",组织更多的江苏游客到伊犁旅游,让更多的江苏游客通过推广周活动,了解"塞外江南,美丽伊犁"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紧密围绕伊犁州打造"塞外江南"新伊犁的美好愿景,集中一周时间在主会场进行活动的同时,推广周分会场的活动同步在南京市江宁区、无锡江阴、徐州、常州武进、南通、淮安、盐城、扬州、镇江、泰州、张家港等地陆续开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