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论坛将于5月12日举行

来源:陕西商务之窗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04 16:31:18

5月2日从省商务厅获悉,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论坛将于5月12日在西安举行。

此次论坛以“内陆型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为主题,邀请境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就如何将陕西自贸试验区建设成全面改革开放试验田、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的路径和方法进行专题研讨。论坛由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自贸研究院等单位承办。

作为第三届丝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该论坛目前已邀请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主席龙永图、世界自由贸易区协会主席格兰姆·马瑟等9位嘉宾发表演讲。

相关推荐
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亮相莫斯科

11日,“国风秦韵-陕西非遗精品展”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开幕,近百件来自中国陕西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品吸引俄罗斯文旅界人士和民众参观。

陕西工行:多举措保障春节金融服务“不打烊”

为保障龙年春节假期金融服务,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多措并举满足客户金融需求,确保金融服务“不打烊”。

国开行陕西省分行:融资向科技创新领域倾斜

今年以来,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积极引导长期的、优惠的资金向科技创新领域倾斜,支持陕西增强高质量科技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