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假期出行有了“护航者” 新疆旅发委派督导组赴地州检查

责任编辑:张健 2018-05-04 16:45:43

 新华社乌鲁木齐4月28电(记者 李晓玲) 假期旅游,既要开心,也要安心。为了让游客安心享受假期出行时光,自29日起,新疆旅游发展委员会将派出督导组赴旅游热点地州市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市场监管的检查督察工作,并从5月起持续不间断的开展安全生产和旅游市场秩序整顿大检查。

记者从新疆旅发委了解到,为全面规范旅游市场秩序,遏制旅游市场突出问题,新疆旅发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顿行动,聚焦行业顽疾,采取更加具体、更加精准的针对性措施,重点整治侵害游客合法权益的突出问题,推动优质旅游发展,不断提升广大游客的旅游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新疆经济社会的繁荣稳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为了切实维护游客合法权益,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维护新疆的旅游良好形象,各地旅游管理部门还会针对“不合理低价游”加大整治力度,不断净化旅游消费环境,切实保障广大旅游者的合法权益和旅游安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