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首次与中东国家合作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5-04 09:27:49

新华社北京5月4日电(记者张辛欣)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3日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将设一个主题展和两个专业展,并将邀请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担任主宾方,这是中博会办展十余年来首次与中东国家合作。主题展将于2018年10月10日至13日在广东举行。

王江平是在3日召开的中博会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述的。

他介绍,今年中博会继续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展示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新技术,促进中小企业在两化融合中发现新机遇。

此外,中博会将分类举办产品推介、技术推广、技术对接和产销洽谈等专项活动,支持中小企业积极融入全球产业链和价值链。

值得一提的是,在主题展之外,本届中博会将设立家具展和家电展两个专业展,分别于2018年7月9日至12日和2018年8月23日至26日在广东举办。

第十五届中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相关推荐
波兰中国总商会与波兰经济发展与技术部对话会成功举办

当地时间28日下午,波兰中国总商会与波兰经济发展与技术部举办政商对话会。

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正式投入生产

近日,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的投产启动仪式在首都内罗毕以北的塔图新城园区举行,中肯数百嘉宾出席活动。

挪威首相:挪中两国可以在许多领域加强合作

挪威首相斯特勒21日表示,挪威希望与中国开展广泛的双边合作,两国可以在许多领域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