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加拿大天空能源公司拟向乌兹别克斯坦太阳能产业投资13亿美元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04 09:09:18

据乌兹别克斯坦新闻网报道,2日,乌司法部在其Telegram主页上发布信息,加拿大天空能源公司拟向乌太阳能产业投资13亿美元用于实施太阳能光电项目,4月28日,米尔季约耶夫总统已专门就此签署相关总统令。

据乌媒报道,加拿大天空能源公司为世界最大的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项目开发商,在全球34个国家设有代表处。

相关推荐
中国(广西)—乌兹别克斯坦(花剌子模州)经贸旅游推介会在南宁成功举行

4月18日上午,由广西贸促会与乌兹别克斯坦驻广州总领事馆共同主办的“桂通五洲(中亚站)”中国(广西)—乌兹别克斯坦(花剌子模州)经贸旅游推介会在南宁举行。

世界银行预计乌兹别克斯坦今年经济增速放缓至5.3%

据世界银行预计,乌兹别克斯坦今年经济增速将放缓至5.3%。

2024(第十三届)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开幕

3月30日,2024(第十三届)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