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宁夏知识产权补助资金较去年增长26.9%

责任编辑:王凡 2018-05-03 15:48:58

新华丝路网银川5月3日电(巨晓飞)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下达了2018年知识产权补助资金,宁夏全区191家企业和单位获得1174万元专项补助,补助资金总额较2017年增长26.9%。 

随着创新驱动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的有效实施,宁夏科技创新发展呈现良好势头。为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激励企业开展自主知识产权发明创造,提升专利授权的数量和质量,宁夏对起点高、技术新、质量优的授权发明专利开展资助。据介绍,本次补助重点针对2017年度宁夏创新平台支撑单位和科技型企业获得的640件国内外授权发明专利及25家自治区知识产权试点企业。 

通过对授权发明专利的资助,宁夏将进一步激发创新主体创新创造热情,推动企业高价值专利创造,为宁夏创新发展提供动能。

相关推荐
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与风险防范培训班在哈尔滨举办

4月16日,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在哈尔滨市举办了为构筑向北开放新高地添势赋能暨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与风险防范培训班。

助力“知产”变“资产” 成都高新区举办专场融资对接会

1月5日,围绕知识产权金融创新应用,助力企业与金融机构深度对接,来自政府部门的相关负责人、知识产权机构专家、金融机构代表、科技企业代表等逾百人共聚一堂,参加了在成都高新区举办的“知产融”沙龙第三期暨第三届“创业王者”融资对接会。

安徽为知识产权出台15项政法保护新举措

安徽省委政法委近日制定出台《关于推深做实知识产权政法保护15项重点举措服务保障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建设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