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秘鲁仍为拉美最具投资吸引力矿业国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03 10:30:03

能矿部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秘矿业部门累计吸引投资8.39亿美元,同比增长30.2%,稳固了拉美最具投资吸引力矿业大国的地位。能矿部表示,3月份,采矿和碳氢物产业产量同比增长5.24%,其中金属采矿业增长5.45%、碳氢物产业增长4.1%。有653家矿业公司报告了生产情况(金属和非金属开采),铜、锌、铁、锡、钼的产量分别同比增长5.8%、7.2%、8%、4.5%、38.6%。另有283家矿业公司报告了勘探情况。

相关推荐
特稿|“我的心被中国占满了”——尼加拉瓜记者团在华“初体验”

谈起中国“初体验”,尼加拉瓜记者表示,中国发达、友好且多姿多彩,他们将把亲眼见到的中国展现给尼加拉瓜民众。

江苏首条直飞拉美地区全货运航线开通

4月16日5时42分,一架来自墨西哥的A330全货机,满载54.6吨跨境电商相关货物,从江苏无锡的硕放机场起飞前往墨西哥城,这标志着江苏首条直飞拉丁美洲的全货运航线顺利开通。

中国品牌在巴西推出拉美超大尺寸智屏电视

当地时间2日下午,TCL拉美营销本部在巴西圣保罗举办了首届区域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业务布局以及最新的超大尺寸QD-MiniLED智屏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