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印度2018年3月8个主要行业产出同比增长4.1%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03 08:54:54

综合《印度教徒报》、《印度时报》和《经济时报》5月2日报道,受原油、天然气、炼化产品、化肥行业增长乏力的影响,2018年3月,印度基础设施领域8个主要行业产出同比增长4.1%,为3个月以来最低值。其中,原油产出同比减少1.6%,天然气、炼化产品和化肥行业产出同比仅分别增长1.3%、1%和3.2%,煤炭、水泥钢铁和电力行业产出同比分别增长9.1%、13%、4.7%和4.5%。

由于上述8大行业占工业生产指数(IIP)的比重为40.3%,有分析人士预计3月份IIP增速将低于7%。

相关推荐
包钢股份持续拓展金砖市场

日前,包钢股份生产的2000吨热轧管线钢由天津港集港装船,发往印度。

印度大米出口限制加剧全球食品通胀担忧

印度政府20日宣布,为保障国内市场供应,印度将禁止除蒸谷米和印度香米外的大米出口,即日生效。此举引发市场对全球食品通胀进一步加剧的担忧。

埃及与印度将两国关系提升为战略伙伴关系

埃及总统府25日发表声明说,埃及总统塞西和来访的印度总理莫迪当天签署联合声明,将两国关系提升为战略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