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品牌日宣传片全球联播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刘佳音 2018-05-01 17:59:55

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出品的公益宣传片《致敬5·10 中国品牌日》28日起在新华屏媒联播网全球联播,致敬即将到来的中国品牌日,弘扬品牌价值,见证品牌力量。

11111111111111

新华屏媒联播网拥有覆盖国内外要津之地的全彩LED大屏100多块、小屏和灯箱近2000块,分布于国内数十个大中城市及欧、美、亚等大洲的十余个城市,年度受众数超过10亿人次。4月28日至5月11日,《致敬5·10 中国品牌日》宣传片将在北京、上海、南京、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等地各联播屏播出。

222222222222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于2017年6月正式启动。工程旨在充分运用新华社的报刊集群、网络媒体集群以及广播、电视和户外大屏等全媒体资源,为我国优秀民族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载体和渠道。目前,已入选企业包括恒大集团、碧桂园、京东集团、格力电器、苏宁集团等22家。

《致敬5·10 中国品牌日》宣传片时长30秒,以中国文化之色红色为主色调,整体风格热烈、炫目,向全球推介中国品牌日及系列活动,邀约各界嘉宾共襄中国自主品牌盛会。

2017年4月,国务院将每年5月10日批准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今年5月1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委和上海市政府将在上海展览中心联合举办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两项2018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新华社应邀参加本次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作为博览会唯一媒体参展机构,将在博览会核心展位设置展示专区,运用图片、实物、视频、VR等形式,展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品牌服务理念、平台、产品和案例。5月9日,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将与中国社会科学院联合发布《中国民族品牌企业社会责任研究报告(2017)》。同日,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将和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中国民族品牌发展论坛。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加快和中国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越来越多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展现来自东方大国的品牌魅力。新华社作为国家通讯社和全球性通讯社,正在整合全社优势资源,服务于我国优秀民族品牌,助推“中国制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相关推荐
博物致知 赓续浓香文脉

泸州老窖作为“浓香鼻祖”,始终肩负民族文化复兴使命,以博物馆为载体,讲述泸州两千余年的酒文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赓续中华文脉。

百年老字号海天亮相广交会 带来全新“参展”体验

10月31日至11月4日,第134届广交会三期线下展顺利举办。在本届贸易盛会中,海天携一系列高品质产品在食品区精彩亮相,针对海外不同的市场和客户需求,海天重点推介了酱油、蚝油、酱料等多款畅销出口产品。

汾酒国际化发展论坛聚智聚力 为中国白酒国际化贡献“清香力量”

10月25日,“清香汾 国际香”汾酒国际化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汇聚文化、商贸、消费等领域顶尖专家力量,输出精彩纷呈、富有价值的思想与观点,助力中国白酒紧跟时代脉搏,抢抓国际化发展机遇,与世界共享“清香汾 国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