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南非2018年一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创历史新高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4-28 11:20:46

据南非每日商报网站4月25日报道,南非第一国民银行(FNB)和经济研究会(BER)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南非2018年一季度FNB/BER消费者信心指数由2017年四季度的-8升至26,这是三年来该指数首次位于标准线0之上,更是创下了1982年以来季度最高涨幅。分析称,拉马福萨当选后的政治效应是该指数大幅上涨的主要原因,但经济学家也警告称增值税率的上调以及油价的走高可能会打压消费者信心。

相关推荐
非洲能源大会看好中南能源合作前景

2024年非洲能源大会于7日在南非立法首都开普敦结束。不少与会人士表示,看好中国和南非能源合作前景。

南非财长:预计2023年南非经济增长率为0.6%

南非财政部长埃诺赫•戈东瓜纳21日在南非立法首都开普敦说,预计2023年南非经济增长率为0.6%,2024年至2026年年均增长率为1.6%。

非洲二手车头部企业即将在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上市

WeBuyCars(WBC)控股公司Transaction Capital宣布WBC将于4月在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单独上市。